王木木kkk

7月16日 RNG官宣Mlxg退役

虽然很早就知道了,但是这一刻我还是很伤心


我说我自己吧

我原来是看王者荣耀的,后来有一则我给kpl选手加油的视频被人评论说,封面好像麻辣香锅

询问了舍友一下这个是什么(我当时应该连是个人都不知道hh)在微博和b站搜索了一下

可能不是我看的第一个视频,但也是我在了解期间看的前几个视频,Mlxg生涯十大高光or什么经典操作,看完我心里就一个想法

卧槽这人有点牛逼

于是乎,他说我像个男生我也忍了

后续我又看了we rng 那场翻盘局,小虎九万输出的那场,从这里真正开始喜欢RNG

虽然我得承认,我通过锅老师,入了小虎的坑hh有点尴尬。但这并不影响,锅老师是我的电竞初心,虎锅就是我最喜欢的中野组合,也是我心里最强的中野组合。

从锅老师开始,我真的投入的喜欢电竞了,最喜欢的战队是RNG。


但是有些事情就是大家都懂得,电竞职业生涯很短,大多最后都是伤病告退,我觉得锅老师令人惋惜的还有这一点—锅老师没有水平的退步状态的下滑,也没有黑料,只是伤病...这令人伤感,令人心疼。

因为这表达了一个事实,

我喜欢的选手,每天饱受折磨。


真的希望锅老师离开这种高压的劳累环境后,身体状况能有所好转,一定要健康。

希望锅老师也能每天开心,快快乐乐。有空的话,记得直个播,让我们看看你。

如果去读大学了的话,希望你好好学习,永不挂科。


锅老师,保重。

照顾好自己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