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木木kkk

(虎锅) 写给即将到来的7月20日

写在前面

内容均为我假想,请不要当真,今天是7月15号,20号的事情还没发生我也不知道。

其中涉及一些内容,包含我对rng的一些祝福,如引起大家不适,请忽略,非常感谢。

第一次写点东西,乱七八糟,可能夹杂错别字,希望不影响阅读,对于不足之处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

以下,正文。



看着刘世宇坐在自己前方,由着化妆师摆弄造型,李元浩心里的滋味,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,五味杂陈吧。

面前这个人,是他的打野,以一个IDmlxg享誉英雄联盟,有人说他是世界第一打野,世界第一莽夫,从“肉食”到“绝食”,似乎他的每一个高光都是挑战着打野这个位置的上限。在电竞选手短短的几年职业生涯中,两人就绑在了一起,是最凶狠的中野组合。

对的,李元浩心想,我们本来就一直是一起的。

“诶,李元浩。我一会上台讲点啥,我要是不知道说啥咋办?”

我哪知道,这tm你的退役仪式,又不是老子的。不知道说啥就别退役了回去打河道蟹啊。

“我要是哭不出来咋整?诶,我要是哭了会不会贼尴尬,我看严君泽当时哭的挺惨的。”

爱哭不哭,谁管你?你去读书了老子还有卡萨,这年头哪个中单还没几个打野咋的?

“我都想不到我就这么退役了。”

我……也想不到,我以为你还会回来的。

“诶,李元浩,你怎么不讲话?李元浩?”

我不是不讲话,我好想开口就是一句滚,刘世宇,我讨厌你了,你快走,再也别回来。

 

我讨厌刘世宇,李元浩自己默默在心里讲了好多遍。

这人丢下老子自己要退役,还要去读大学,都拿了多少冠军了又回去读书,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想让他回来。

但只要一想到这里,心里就会涌上满满的愧疚,因为他看过,因为伤病备受折磨的香锅,失了赛场上掀桌而起的霸气,只剩下消瘦的身影,是mlxgID背后,那个消瘦的刘世宇。

算了,走吧走吧,愿意读书就读书呗,祝你门门挂科。

李元浩偷偷的想,想到最后又感叹一句,自己怎么这么幼稚。

 

退役仪式就在今天的比赛前进行,之后就是RNG VS EDG的比赛。

得不到李元浩回答的刘世宇,默默地把眼光转回到面前的镜子里,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电竞职业选手的身份站上这个舞台了,这是他一会将要站上舞台的样子。

有些话,不用多说,两人都勉强的掩饰着内心的伤感,这就是最后了。

下次呢?

刘世宇想了下,大学生刘世宇?

想到这里自己都笑了,我以后来场馆是不是也得抢票了,看微博上粉丝说票挺难抢的。

然而,有些话,不说也就没机会了。

“李元浩。”

转头就对上了眼神。

“一定要拿冠军。”就算身旁没有我,希望你能继续加油,RNG会有一个冠军杯,我想看你举起它的样子。

 

我拿冠军,那你呢?

我想了很多次我们五个人一起冲向奖杯的样子,面前缓缓落下金色的亮片,可是那都是在梦里,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错过那座奖杯,是不是错过太多了,现在连你都错过了,我却才反应过来。

我要是更努力一点,更厉害一点,能在你退役前和你一起拿那个冠军就好了。

 

“用你讲?你管好自己,别好不容易上学去了,又天天挂科。”还是别挂科的好,挂科太丢人了。

 

“锅老师,准备好了么?可以来这边准备上台了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当时间终于来到这个节点,马上,mlxg就只剩了刘世宇。

 

“香锅。”在刘世宇站起来准备走的时候,李元浩猛的站起来,叫住他。

“退役……快乐。”

回头看着自己昔日的队友,刘世宇眼睛有点涩涩的。

“你要是去读书了,记得好好学习。”你好好学习就行了,冠军我来拿。

走出这个门,他就真的真的退役了,不对,应该说快退役了,就差一个到舞台的走廊的距离。

等了几秒钟,让嗓子那股哽咽感缓解一点了之后,刘世宇突然觉得有点悲凉。

 

“李元浩,”他说。“我又有点不想退役了。”

“……快滚。”

呵,刘世宇轻笑,那我可走了。

“保重。”

“快滚。”

 

退役仪式比想象中结束得更快,香锅还是哭了,就眼圈红红的,说不好有没有眼泪就趟出来,一会用手一擦的,鼻子也红红的,感觉下一秒就要痛哭流涕了他却还是忍到了最后。最后给观众席鞠了一躬,挥了挥手,mlxg的职业生涯,就这么结束了。

回到后台和自己队友们抱了抱,哦,曾经的队友,大家互相调侃着缓解弥漫在空气中的悲伤之感。

 

19点,队员们准时上场,把悲伤藏在心底,披上战甲,他们又将迎战敌军。

李元浩戴上自己的护目镜,心想。

这场比赛我一定要,拿下。



写在后面。

今天是7月15号了,应该说我是昨天写的,写过了凌晨7分钟,是7月15号了。

我文笔不好啊,工科生死脑筋,一切都是我假想的,我这几天一直在想,到20号我那天会是怎样的心理,越想越伤感才想记录一下。 

我看队员直播不多,性格拿捏的不好,就是传说中的ooc了吧,李元浩的心理,很多是代入了我自己的心理。大家随意看看,我只是想表达,对于20号即将发生的事,我很伤心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6)